一叶知秋

藏剑小师妹的烦恼

半夜一个丧心病狂的脑洞

一:每天去师兄房间喊师兄起床练功总会看到某个天策搂着师兄睡得正 香。

二:QAQ师兄说下次晚上再去他房间偷窥他和那头“蠢狗”在干神马就不 给我买糖葫芦了。

三:上次跑去勤奋地帮师兄打扫房间结果看到师兄还在睡,我扯掉了他 一半的被子,看见他被蚊子咬的很严重还特地去给他拿了药水,QAQ师兄 醒过来后让我那里凉快哪里呆着去,要是下次我再不敲门进他房间他就 没收了我的鸡小萌。

四:每天早上都能看到莫个志得意满的“蠢汪汪”从师兄房间钻出来。

五:“蠢汪汪”说他是我师兄的丈夫,然后被师兄抡着重剑拍回了天策 府。

六:我思考了一下午以后要叫他蠢汪汪还是师兄夫,师兄和我说我要是 敢叫那只蠢狗师兄夫下一个被重剑拍出去的就是我QAQ师兄不疼我了。

七:上次李承恩李大将军来我们庄里了 ,他说他要见大庄主,但是二庄 主告诉他要是他没把这个月的军火费交齐他就让他永远进不了藏剑山庄 的门。于是李将军 T^T 很忧郁地走了。

八:二庄主告诉我们以后看见天策都不要让他们进门,我问他为什么他 说上上年的军火费天策府到现在还没有交齐,要是在拖下去,我就没有 糖葫芦吃了。恩,这是个问题。所以后来我看见李将军偷偷摸摸地跑去 大庄主房间地时候我都告诉二庄主了。二庄主说明天给我买糖葫芦 \(^O^)/,李将军说他不会放过我的,才没关系呢,我去找大庄主

九:师兄说老是吃糖葫芦的人长不高,蠢汪汪在旁边嘀咕了一句:“怪不得长得那么矮。”我看见师兄满脸杀气地抡起了重剑。蠢汪汪连着一旁的大树都被师兄拍飞了,师兄好厉害>o<

十:马上要入冬了,天策府的军火费还是没有交齐。我和师姐们去天泽楼听墙脚的时候听见李将军让大庄主娶了他,大庄主很平静地说:“可 以,但要烦劳大将军先把军火费和彩礼一起交出来。”

评论

热度(27)